今天PSN和TORO貓也是渾身解數!


從9月18日後PSN就沒有更新了,還令人覺得奇怪,原來是為了留到今天一口氣放出。果然今天一口氣就更近40項,也一口氣新增了10個PSP遊戲。

其中最重要的是太空戰士八(Final Fantasy VIII)放上PSN了!售價和FFVII一樣,不過比較大的問題是,由於PSN的下載是把PS的軟體ISO直接抽出打包,所以光碟數量越多,容量就會變得很大,但其實裡面都是重複的資料。所以這次的FFVIII下載版容量高達1815MB,促銷PSP GO嗎?

另外PSP遊戲的部分也一口氣更新了近10個遊戲,其中有一個我很有興趣,就是R-Type Tractics,這個我會買。 在PV方面,也一口氣把TGS 2009上SCE的報導弄成影片,分成PSP和PS3直接給玩家下載,一口氣就可以看到全部TGS上PS系列產品的報導和影片。(只是數量很多,下載要很久就是了)


在Toro貓的部分,今天也是講TGS。其中提到了PSN將在今年配合PSP GO的網路化政策,大規模更新,提供音樂、動畫、戲劇電影等各種節目,另外也將提供線上漫畫,最後就是PSP新增類似PS3 Home之類的線上多人聊天室「Room」

最扯的在這邊,為了普及PS3,目前SCE正在舉辦PlayFace的競選活動,也就是把你正在打電動時的表情生動的紀錄下來(開心的、摔手把的、憤怒的,與家人同樂的)上傳影片比賽, 第一名可以得到....250萬PSN點(也就是250萬日幣,我的天阿,會不會太多阿)

就這樣決定了,從今天開始到10月1日,只要PSN上面出現3個我想買的遊戲,我就10月1日入手PSP GO啦,就這樣決定了! 

留言

Jiayou表示…
剛剛看到新聞說PS3 Slim上市三週的銷售數量已突破100萬台,
看來要超越「500萬大關」似乎是沒有太大的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