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 2009 續報 戰神、鐵拳和眼鏡娘

1.戰神3(GOD OF WAR III (3) Gameplay Trailer TGS 2009 )

基本上是之前試玩版的1080P編輯版,2010年3月,值得期待,史上最強的ACT。為了這個稱號,我會忍耐他的暴力玩下去的。



2.鐵拳6 (鉄拳6 TGS 2009 最新トレーラー PSN)

反正故事已經越來越誇張了,三島家和G社差不多已經征服世界了吧XDDD。
另外可以參考我寫的鐵拳系列介紹:
三島家的輪迴:http://blog.xuite.net/tuyu/MIYU/7206558



3.魔兵驚天錄(我每次都要說,鳥譯名,Bayonetta TGS 2009 Traile)

身材姣好、黑長髮馬尾,高傲眼鏡娘,無怪乎這遊戲一出來就備受期待,因為比起但丁,這角色實在太有魅力了(尤其是某些眼鏡控、OTA控),所以遊戲還沒發售,貝姐已經發售寫真集了XD。當然遊戲本身也充滿魅力,拳頭、火砲、雷射和魔法交錯滿天飛,完全呈現後現代解構主義的風潮。

留言

Diablos寫道…
RR殿萬安~
說到戰神阿
真的是給他砍的亂七八糟
血也給他噴的到處都是阿
嘖嘖
不過在下倒是蠻喜歡這種調調啦...
這難道就是所謂的鬥爭心嗎XDD

鐵拳...
在下對格鬥不大有興趣....

魔兵可是大好阿!!
說實在的
女主角設計的真好阿XDD
(我中了黑髮馬尾+女王XDD)
而且這種遊戲還蠻舒壓的不是嗎
華麗的灑子彈阿XD
RainReader寫道…
聽說貝姐作的很不錯,比起類似的DMC或是忍者外傳,除了爽快的動作、刺激的大魄力戰鬥外,還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柔順感(?)XDD

我不會第一時間買,不過有中古的我會掃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