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特VS一朗



最近兩個MLB的重要紀錄,一個當然是洋基的隊長基特(Derek Jeter)在對金鶯的比賽中擊出生涯2722隻安打,打破了洋基的球星蓋里格保持70年的最多安打紀錄,今年基特的表現也被認為有能力爭取MVP。

另外一個就是大家都很熟悉,破紀錄已經破到不可思議程度的鈴木一朗。在昨天的比賽中,以一支內野安打(非常符合一朗的形象)完成連續9個球季至少200隻安打的空前記錄,正式打破高掛107年的基勒 (Willie Keeler)障礙。一朗已經有262支單季最多安打紀錄,昨天創下的是連續九年,而且是從上MLB以來便不間斷的紀錄,明年一朗應該還能繼續把一朗障礙繼續向前推進。或許,古伯鎮的名人堂或是棒球記錄館都會慶幸,一朗好險沒有20歲就在MLB打球,否則大多數的紀錄都是他一個人的,那有什麼樂趣可言?

有趣的是,接下來就是洋基VS水手的系列賽了.....

今年兩個人都會爭取MVP。就帳面數字上,一朗顯然優秀的多,但洋基幾乎可以打十月,但水手打不進季後賽,且一朗是典型個人主義而不為團隊犧牲奉獻的人物,所以相較之下,大概今年的MVP基特的機會還是比較大一點

留言

阿利表示…
美聯候選人:Mark Teixeira Joe Mauer
國聯:Pujlos

一朗跟丁eter比較偏個人

希望可以看到一朗進名人堂
kyoneric表示…
我相信讓一朗會被批評的因素就是過於追求安打而捨棄上壘率(他的被保送率極低,他寧可要安打)我覺得JOE MAUER根JETER比較有可能ㄟ到是,至於國聯應該PUJILOS不會錯了!
Unknown寫道…
今年美聯應該是雙城捕手Mauer機會很大吧....恐怖的成績
RainReader寫道…
國聯幾乎一定是Pujlos,美聯的話現在看起來的確oe Mauer 機會大,今年打擊率真高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