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總統是美國軍政府的卒子

今天的新聞,
----------------------------------------------------------------------
位在華府的美國軍事上訴法院於星期二宣布,對陳水扁所提的案子沒有管轄權,所以不予受理。陳水扁到底告美國什麼呢?軍事上訴法院今天表示,陳水扁沒有「控告」,而是向美國「尋求救濟(request relief)」

陳水扁在陳情書中說,他是美國軍政府的代理人,八年總統任內,他其實是美國軍政府在台灣的行政長官,始終服從美國軍政府的旨意,在許多事上接受美國在台協會主席的指示。

陳水扁說,在台灣,美國軍政府是最高權力機構,他就是這個最高權力機構的代理人。唯有危急時刻,他才會證實軍政府的存在,而現在正是關鍵時刻,所以他要求美國軍政府出面干預,保護他。陳水扁說,他不談台灣的主權,只要求軍事法院責成軍政府做到下列幾件事。第一,承認他的代理人身份;第二,承認他的所作所為都根據這個代理人身份;第三,指示現任的行政長官馬英九撤銷對他的無期徒刑判決,並還他自由。

美國軍事上訴法院表示,國家元首自貶身價,變成占領區的行政長官,法院從來沒看過這種事。
--------------------------------------------------------------

台灣或許真的是美國殖民地,不過這樣公開說出來,陳水扁下一步大概就是被證實發瘋,要以精神疾病等理由住院脫罪了。其次陳水扁說明台灣總統其實是美國政府的卒子,所以陳水扁把錢運往海外也是美國政府的暗中指示。恩~原來如此,那大家不用辛苦換綠卡啦,反正中華民國身份證等同於綠卡,我們都享有美國公民身份。我想陳水扁下次搞不好就會去向聯合國求援了
陳水扁一人正在完全消滅本土政黨與台獨勢力數十年來所累積的所有價值,或許等到被對岸統一時,陳水扁就會換個嘴臉,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說「其實我早就心向中國了,我作的這一切都是為了兩岸統一而努力!!這幾年來我受的委屈不算什麼!都是為了向偉大的毛主席致敬!!」
喔~真是戲劇化的發展阿!

留言

匿名表示…
其實我早就心向中國了,我作的這一切都是為了兩岸統一而努力!!這幾年來我受的委屈不算什麼!都是為了向偉大的毛主席致敬!!
...............................
怎麼讓我想自由行星同盟的特留尼希特委員長啊
其實我跟地球教結盟.都是....
@~
macoto place寫道…
心向中國這很好轉啊

當初他不是說他做事都是某人下條子給他他照著作,紙條一直放在口袋裡面..


所以阿扁的台灣獨立是要脫離美國政府嗎?
Jiayou寫道…
其實我的所作所為都是被「愛國者們」所控制的~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Papple表示…
哈,我也正想到銀河英雄傳說的劇情。

話說回來,最近飛碟的廣播中午也都在討論這個話題。

鄭主持人請了一個福爾摩沙國家發展聯盟林執行長Call in,我剛開始以為又是個深綠無理組織,沒想到這個林執行長邏輯清楚,引用法條,要控告美國政府。

討論的重點就是,我們花了數兆跟美國佔領軍政府買武器,可是美國軍政府卻沒有盡到職責管理並保衛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