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美國聖誕商戰,PS3 250G單獨發售



目前250G的PS3版本只有FFXIII(Final Fantasy XIII)的同捆機版本。不過為了迎接年底的美國聖誕節商戰,將於11月3日發售250G 的PS3 Slim版本,價格為349美金(目前120G的PS3 Slim售價是299.99美金 )

台灣也將於10月27日發售250G的PS3 Slim。呵~一個月前買120G的淚目(我在說自己嘛XD)不過如同我之前說的,一個很明顯的事實,SONY把今年年底到明年初當作一波最強的反擊。10月玩Uncharted2,11月有戰神HD版本12合輯,12月就是FFXIII了...

留言

LS表示…
巴哈姆特已經有臺灣專用機的消息了:)
『配備 250GB 硬碟的大容量款式新型 PS3 主機預定 10 月 27 日在台推出』
http://gnn.gamer.com.tw/7/39957.html
德少表示…
陣容真是強大
相反的360除了上個月的ODST
好像就沒什麼堅強的作品
Wii至少還有12月的瑪利歐可以抗衡

所謂風水輪流轉是這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