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3持有者阿 ,這是你不可或缺的神器與力量象徵

嗯,剛剛我也過關了,雖然很肉腳,選的是EASY難度XD

討論區的讚美和推薦就不需要重複了,以免有拾人牙慧,錦上添花之感。大概在很久前我就和一些朋友在外面與自己家討論電玩的「電影化問題」那這片的確在某種程度上實現了我所說的這種感覺。無接縫、無讀取,雖不滿意但可以接受的中文翻譯,

如你擁有接近電影劇院般等級的螢幕和音效,而且先把遊戲練到極為熟練,你可以搬一張沙發,買一堆零食和飲料,邀請一些家人或是好友,就說來欣賞一部「精彩無比的好萊塢動作電影」

遇到劇情就放下手把休息喝口水,然後你完全沒有任何失誤且沒有多餘的動作來進行遊戲的話,那整個遊戲從頭到尾,就會像是一部極為精彩、連貫的大作電影。我剛剛就幹了這種事,唯一的差別是旁邊會傳來「好遜!又摔死了」、「射準一點阿」之類的謾罵聲XD

------------------------
這遊戲厲害之處不僅於畫面漂亮,或是技術力高超,而是「用心」替玩家設想,怎樣才會讓玩家覺得很有趣。所以避免了許多重複的操作與無意義的壓力累積,有不打電動的朋友來你家的話,這一定是最好的展示作品(最後那個香巴拉真是美到爆......世外桃源就是這種感覺阿

PS3持有者 ,這是你不可或缺的神器與力量象徵。

留言

kyoneric表示…
我昨天在電視上看到她的廣告,一個黑人說他在玩這個遊戲,然後他的女朋友就叫她等一等,因為他的女朋友要去拿爆米花~~~
kyoneric表示…
我昨天在電視上看到她的廣告,一個黑人說他在玩這個遊戲,然後他的女朋友就叫她等一等,因為他的女朋友要去拿爆米花~~~
bobolili表示…
昨天我也破了easy,現在朝hard努力中,遊戲不只是單人劇情好玩而已,上網玩了一下,也有合作模式可以享受樂趣,不過殊死戰就......
Unknown寫道…
這片我也買了!幾乎我認識有PS3的都入手
Willy Feng寫道…
想問是那一遊戲?
Uncharted 2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