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 GO


圖文完整版:
http://blog.xuite.net/tuyu/MIYU/27422684


五點左右入手了,回家前就先在巴哈隨便寫了一下感想。沒想到回家後忙得要死,明天要回家過中秋,要款行李和伴手禮.....總之基本上已經大概把所有機能弄得那不多了,先去忙,來得及就晚點主站談,要不然就明天在說。

順便說,今天台灣一口氣更新了40項,包含Minis和劍魂等都上架了,日本PSN只論PSP的遊戲也一口氣更新40項,不過由於日本PSP GO是11月1日發售,所以今天還在暖身,今天最猛的是美國PSN,不論其他附加和PS、Minis,光是PSP遊戲就一口氣更新96個,這才是本氣阿XDDD

又,最後決定今天買的理由倒不是因為有三個想玩的遊戲了(其實目前只有一個,而且快破關了),而是因為某段夫妻對話,討論過後發現某個關鍵點,然後就根本沒什麼好猶豫的啊~~XDDD






留言

cafeholyc寫道…
我在amazon上買戰神外傳才$13ㄟ... 看來還是貴一點
不理不理左衛門表示…
如果未來會買,不如現在就買
是吧?R大
RainReader寫道…
是,差不多就是這樣。

「現在的問題在於不值得且是實驗機,那好,一個很簡單的問題,你有可能完全不買忍耐到新色、新價格嗎?也就是大約要半年以後」
「不可能」
「那就現在買阿~反正我們還有很多台可以玩,不用擔心UMD的問題」
「而且沒有發售同捆機的問題」
「嗯,既然如此,那就明天去買吧」
「是~老婆大人~」

XDDD
Neshika寫道…
借這篇文章留言:)
早上剛看到留言,意思是說要跟我分享PSN的帳號嗎?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
如果R大同意的話,我當然是很樂意囉~
不管是日版或台版的帳號,我應該都有辦法付費...

另外想討論一下蘿樂娜的事情。目前應該是確定蘿樂娜會嫁到你家了XD
說來很不好意思,我原本以為一秀出片子狀態跟價錢,R大就會豪邁的一口買下的。想不到卻得到了再考慮的答案...
讓我反省了很久,會讓顧客不在第一時間產生"想買!"的念頭,就表示是商品的價格跟狀態令人不滿意吧。
想到最後,得到的一個結論…價格就由R大決定吧!當初的千元為最高價,沒有最低價,單純就是"這樣的片子你會出多少錢買?"的問題。不用顧慮太多,就算最後以一百元成交我也會很開心的,畢竟這原本就不是以營利為目的的交易,相信R大也能理解這種心情。
不知道這樣說會不會很奇怪?等待你的回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