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O貓之武裝女僕和GT大亂鬥



昨天的TORO STATION(9.30)在講武裝メイド,這是什麼東西呢?不會是打扮成戰國時代武將的女僕喝茶店吧(笑),她們自稱叫做歷ネコメイド,這是什麼玩意?有興趣的人自己上TORO STATION吧XD



10月1日當然講的就是PSP版的跑車浪漫旅(GT,Gran Turismo)啦,收錄超過800種車子,一天跑一輛的話也可以玩兩年,四人通信對戰、任務模式,更重要的是,這可以說是PSP技術力的新高峰,也就是今天製作PSP遊戲的廠商已經可以完全發揮PSP的效能,如NAMCO的劍魂破脆的命運或是GT PSP,對照PSP剛出的時候只能殘破的移植PS作品,連PS2都不太能碰,到今天的成果,其實代表了PSP這台主機的成熟。



也是今天發售的PSP GO的主力作品。不過很遺憾,我對GT不感興趣,我最討厭開車了XD....



喔...今天就是發售日了阿.....搞不好今天下午分站就會多什麼東西也說不一定....(咦..我剛剛有說什麼嗎?)

留言

cafeholyc寫道…
呵呵... 那等你註冊了新買的PSP GO,拿到免費的PSP GT時,麻煩寄給我。
ㄟ... 是的,哥哥我終於下定決心,從女兒的教育基金裡面抽了兩百塊出來,敗了一台二手PSP加戰神外傳...(羞)
Jiayou寫道…
前天也入手了3007型PSP(黑),不過這兩天比較忙,
只有睡前拿出來把玩一下機身...Orz

此外關於記憶卡,
由於電玩店裡的MS DUO卡價格不漂亮,想說跑去台北車站NOVA找找,
結果意外發現金士頓有賣「Micro SD+轉接MS DUO卡」的組合,
就買了張8GB的版本~

好處是轉接卡可以留下來用,
以後買記憶卡就不一定要侷限在MS DUO卡了,
畢竟我不是用SONY的數位相機,MS DUO的可用性太低了……
pepero表示…
是說我們都很期待開箱閃光照的!(?)

然後PS3的TORO讀取好慢(?)唷...
還要取決於連線速度真是...

是說我布置好(?)我的庭院了!
可是信寄不過去耶(倒)
還是麻煩RR大寄邀請函過來呢XD
我的暱稱是kinopepero
感謝(?)
RainReader寫道…
To Cafeholyc
戰神好玩阿...不過GT要用台灣機帳號阿...而且應該是沒有送啦,我搞錯了,今天你就可以在美國的PSN下面下載了吧,

To Pepero
妳的問題比較大,提醒了我一個關鍵。
1.妳的PS3連線有點問題,可能是連到日本時有什麼中間的障礙,理論上TORO貓應該很快才是,妳上日本PSN下載的速度如何?,應該100MB在7-10分鐘以內才對。

2.關於信件的問題,我開台灣漲耗時有收到妳的信,但是我的TORO貓在日本PSN帳號(這樣才能買東西阿),我有用日帳號寄信給妳了,妳沒有收到嗎?
妳應該也是開日本帳號才對?(否則無法布置庭院)如果妳是開台灣帳號,那就代表了,不同區域的帳號無法交流?這不可能阿
還是信件被吃掉了?
......
我在試一次...
勝表示…
喔,終於有超過3款想下載的遊戲了?
期待開箱文~
pepero表示…
啊...其實我的PS3放在朋友家
然後一週才會去見它一次面這樣(掩面)
而且這週端午節所以還得放假(?)一週(掩面)


我下週會去收!(被踹)

其實我現在很擔心如果我把我的PS3接回家
我會忍不住想要換電視啊(掩面)←我家還是以前的映像管電視這樣XD
RainReader寫道…
XDDD

不過我建議去買一台1080P的LCD顯示器,不是電視,就是那種多用途的電腦螢幕。

有HDMI端子,1080P全對應,22吋大概6000多,24吋大概八千多,如果不計較牌子還可以便宜點

說實話,用傳統電視,PS3會哭阿....而且以妳的宅+腐力,這點小錢不是問題的啦,趕快去yahoo定一台,明天就寄到家裡了阿XDDD
pepero表示…
http://www.viewsonic.com.tw/products/productspecs.php?id=419

是像這種的嗎?
喔喔是說我從來沒考慮過這個選項耶!(炸)
從以前就一直認為PS系列是「電視遊樂器」
所以很認真的認為必須要在電視前面玩!
我都忘記了時代的進步啊啊啊(掩面)

是說宅腐力跟購買力是沒有直接關係的!而且我前一陣子剛買了小紫還沒繳錢耶(掩面)

是說那現在正在查大尺寸LCD的我到底是(掩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