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對戰鐵拳6....




鐵拳6這次也是PS3和XBOX360同時發售,有點良心的Namco總算沒有給我學SEGA,有針對PS3的硬碟作Install和快取。雖然如此,速度還是比不上XBOX360。沒辦法,誰叫PS3要搞那種複雜到不行的SPE,不花大量時間專門量身定作,沒辦法發揮PS3的效力,Uncharted2就是最佳例子。

不過鐵拳6從一開始我就決定買PS3版,道理很簡單,用360的手把打鐵拳是會死人的啦。我從一代開始起家,PS3版本是唯一選擇。

這片在外面討論區已經抱怨連線速度濫倒不可思議(不管是PS3或是360版本都很爛),剛剛也趁著我家網路「勉強」可以用的情況上網去對戰了。必須先更新1.01版,我不太知道他的網路對戰是針對地區還是速度,反正我大概打了近30場,整體來說是勝多敗少。不過很明顯的就是在排名賽我幾乎贏不了,在非排名賽則是八成可以贏。

似乎是因為會去玩排名賽的玩家實力比較強,而且網路比較順暢。網路的速度還是決定一切。幾乎所有的空中連續技根本都用不出來嘛.....玩第一場的時候真的是連到Lag,我出招後要數秒才會發動,根本沒辦法連招,難怪大家都用一些單技打擊角色,先吃了幾場敗仗後,才勉強習慣這種慢動作的世界,終於開始贏了。

當然基本上我的實力很爛(只是愛玩而已),加上網路又差,所以我根本啥都看不到,然後就被定住,就KO了。我對戰的一些對手都是米國人,不知道怎麼配的。有興趣要電我的人請加帳號ASAOKA或是RainReader都可,不過基本上鐵拳因為版本問題,所以基本上用ASAOKA這個帳號(不過沒有天天上線就是了...)

請手下留情阿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