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 Modern Warfare 2和「Trine」



說到今年年底的商戰,在日本可能是FFXIII,不過在歐美,毫無疑問的就是五天後要發售的決勝時刻:現代戰爭(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一堆遊戲根本不敢纓其鋒,把發售日順延來避免與其正面衝突。

沒辦法,COD不僅遊戲優秀,而且實在是太合美國人喜歡的胃口了。根據目前的資料,COD:MW2創下有史以來的預約新紀錄。當天將會有超過6200家同時販賣,預計有可能可以刷新世界最高的首賣紀錄。

拭目以待



不過最近比較吸引我注意的是「Trine」這片。大概是由於我喜歡這種中古劍與魔法風格的橫向動作遊戲。目前PC版、PSN下載版都有了,日本PSN大概比較難,不知道台灣的PSN會不會進。

嘿!台灣PSN的官方人員,我知道有人在看這裡,進這片吧!我會買的~

官方網站:http://trine-thegame.com/site/



留言

魚丸表示…
RR大你標題好像打錯了...? XDDD
RainReader寫道…
XDDD
真的打錯了,感謝指正
Z.M.表示…
我也在等這片阿(握)

PSN工作人員
我也會買喔~~~(揮手)
djboy表示…
說實話,對不是戰爭狂+FPS的喜愛者,我還真不知道這種GAME的樂趣。

雖然HALO我也算是全破,但是實在是沒有太大的感覺。

個人來看,美國人似乎比較會把自己投入遊戲中,而日本人則是在遊戲外觀賞GAME。

可能還需要想想~~~~
rat表示…
COD系列會如此受玩家喜愛的原因跟Ace Combat系列一樣 不是在於遊戲多擬真或畫面有多突出 而是遊戲的劇情使玩家不是只是在一直扣板機 這種劇情對遊戲的重要程度看AC5跟AC6的評價就知道了
diablos表示…
現代戰爭2也是再下必敗的一片阿
其實在下很喜歡現代戰爭中那種與NPC隊友一同向前進攻的感覺
相比一些主流的英雄式FPS
背後有人的感覺還是比較好阿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