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yonetta, The Greatest Jubilee, The Divina Commedia



雖然讀取令人不耐,不過Bayonetta還是於不久前過關了。雖然有打算寫主站,不過通常我可能會因為各種奇怪的理由與個人因素而無法完成,分站因為沒有品管要求,所以隨便寫寫就可以搞定,那就隨便談一下。


撇開爛到極點的PS3版讀取問題和製作人的惡趣味,Bayonetta 精彩無比。不僅完全知道玩家想要什麼,大賣性感女體、眼鏡娘和嫵媚的姿勢,充滿肢體性暗示的動作,配上最適合惡魔的顏色:漆黑的長髮、緊身衣,相對於但丁,遠遠在視覺享受上大勝一籌,這才是玩家想要的。

驕傲的口氣、無禮的姿勢,獵殺天使,殘酷地拷問象徵著秩序與道德的神,反逆宇宙倫常,破壞因果循環、顛倒森羅萬象,更讓所有帶有叛逆性格的年輕玩家得到滿足,充滿一種背德且激情的想像,就像燻人的迷香一般,慢慢沈醉其中。就動作遊戲而言,大量多樣的非人(超人般)行為、招式更是感官的刺激,雖然有時候畫面太花,光影跳動過快,不過成功營造了一種迷人的世界觀和刺激的動作享受。如果真有Bayonetta這種女人,必定無數男人為之折服,拜到於石榴裙下,


強大,危險,又迷人。看到她,真的Angel May Cry。Bayonetta,極為成功的角色塑造。我可以預測到在最近的ACG角色人氣投票中,她必定名列前茅。

另外,我對本遊戲的音樂評價高到接近滿分的程度

主題曲「Theme Of Bayonetta Mysterious Destiny」非常輕快且充滿魔力,作為一般戰鬥音樂如同Bayonetta的動作一般流暢輕快,而四元德和BOSS戰的音樂則充滿那種與巨大、挑戰神的莊嚴感,這讓我想起Ace Combat的系列終曲,我非常喜歡這種聖歌的音樂,而在聽的過程中,更有一種「大神」的內涵感覺。一查,

作曲者果然是大神的作曲者!真是為之振奮!這片OST值得買,值得。


選兩條來聽聽吧:「Theme Of Bayonetta Mysterious Destiny」主題曲



「The Greatest Jubilee」終戰BGM :最後一戰打得真是High,從宇宙次元打到太陽系.....


混蛋 Sega趕快出硬碟快取修正檔阿!

留言

柳清表示…
雖然一開始PS3評價沒那麼好..
但是為了手把我還是選了P3版本
360等降價再說吧XD
OST的話我在http://www.play-asia.com/paOS-13-71-na-77-5-49-zh-15-%22bayonetta%22-70-3keu.html
有訂購了~不知道有沒有便宜 可是免運費挺不錯的
我大神的OST也在那邊訂...15XX..比網拍價便宜多了T_T
德少表示…
這片超值的部分
還有在於他那多到不行的隱藏要素

雖然發售已經一個禮拜了
但至今還有很多隱藏部分出現條件皆不明
現在應該不少玩家還再拼吧XD

音樂雖然才那幾首,但是都很好聽
最成功的還是戰鬥吧
怪物攻擊還有特殊音效
玩到最後都是聽音效在閃怪

隱藏任務難度也很夠
我覺得很多新手應該在隱藏任務都被訓練到高手的地步了...冏

這片完全足足超越三大動作遊戲了!
希望以後會出現續作阿!
RainReader寫道…
我也訂了一張,這張本來定價就貴,所以看起來要一千五也是正常的
Robert表示…
希望R大在主站 可以寫出大略的劇情
看了影片跟簡介 我覺得劇情應該很吸引人@@
RainReader寫道…
其實劇情很爛......沒什麼特別的
不過如果有寫主站的話,我會大概提一下劇情的
djboy表示…
話說~~~
當年,我二話不說把PS2拿去改機的原因,就是在電玩店看到小朋友玩「DEVIL MAY CRY」。

那帥氣的動作,把敵人砍到空中再雙槍鞭屍,讓我一個衝動就進入魔道 XD

希望這個新的小組,在資本雄厚之後,也來做個RPG吧,嘿嘿~~~ 看能不能突破「大神」這個貝蒙障礙。
Jiayou寫道…
>話說~~~
>當年,我二話不說把PS2拿去改機的原因,就是在電玩店看到小朋友玩「DEVIL MAY CRY」。

>那帥氣的動作,把敵人砍到空中再雙槍鞭屍,讓我一個衝動就進入魔道 XD

厄~我怎麼覺得「看到別人打電動很帥」,
跟「把PS2拿去改機」這兩點沒啥關聯啊XD
Edison寫道…
上午很蠢,先在您巴哈的部落閣留言後,才想起這個分站,才知道您原來早就發表這篇文章了^^" 也早就訂購了:P
我的資訊真是太慢了...哈哈...^^"
Edison寫道…
RR大~
有看到您巴哈Blog的回應了,原來您10月底就買了喔!平常都看您的主站,忘了來分站看一下...看來我是活在過去阿:P

有機會再入手一片360版的吧^^,別等更新檔了,360畢竟是他的原始開發平台呀,收藏的話360版還是較好吧 XD

說真的,還真的很想衝去買日版的耶~>_<~

還好最近在玩PS2的戰神,很久以前就買了,結果到現在才拿出來玩,戰神系列也做得很棒,所以可以先抵一下:P(目前玩到1代的後面,因為2代也沒玩過,所以還有2代可以接著玩)

看看之後日版會不會降到1700左右,大概就會衝去買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