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Nikon D3S發售



DSLR的愛好者可能會注意這新聞,我本身不玩相機,所以沒什麼感覺。不過會注意到這台是因為前陣子之前我在拍照片時(我都是用傻瓜拍的)遇到某個親切?的陌生人來問路,剛好他身上就背著一台D3,然後就稍微聊天後,他有提到D3的改版D3s將在11月發售,我這個人記憶力很好的,所以就記住了。

這次的D3S有幾個重要的改版:,包含CMOS 影像感測器的除塵以及可怕的ISO感光度。(最高竟然高達102400,這個數字比其他的DSLR高出快十倍以上)
另外就是支援720P的HD錄影,不過這實在是大材小用。D3S搭載使用 36.0×23.9 mm尺寸CMOS感測器,總像素可到達4,256×2,832。

之前的公開價格是5199.95美金,目前不含鏡頭的本體最低價格在53萬日幣左右。所以說,玩相機的人口袋都要很厚的啦。

下面的連結:
最高ISO 102400的不使用腳架、夜景實際拍攝測試:
http://gigazine.net/index.php?/news/comments/20091127_nikon_d3s_night/
http://gigazine.net/index.php?/news/comments/20091126_nikon_d3s/

留言

陸行鳥騎士寫道…
看到這個,我最近敗了這台...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v=app_2347471856&ref=profile&id=10000017407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