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馬力歐Wii會賣得比COD MV2還要好


美國任天堂社長在接受Gametrailers TV訪問時說
「Wii的新馬力歐」會賣得比決勝時刻MW2(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還要好!」

呼,這真是好大的口氣阿。COD4 MW2可能打破全世界的預約銷售記錄,前作COD:MW包含PC版、PS3、XBOX360版合計全世界銷售1400萬片,而新馬力歐Wii的前作,NDS的新馬力歐兄弟在全世界銷售總數達1994萬片,逼近兩千萬大關,這樣說起來,這大話還真的可以說。

不過,NDS全世界銷售總數近一億四千萬台,而Wii全球銷售數字目前是5614萬台,約是NDS的1/3強,故新馬力歐Wii不太可能到達NDS的計畫,所以美國任天堂社長又補了一句

「我說的是賣得比PS3或360版其中一版好!」

廢話阿~老美打什麼嘴砲阿!!


原文:http://kotaku.com/5399737/fils+aime-new-super-mario-bros-wii-will-outsell-mw2---with-one-stipulatio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