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05週刊TORO SATTION 「電擊15年」





這個星期的週刊STATION刊載了有關Media Works的PS系雜誌「電擊PLAY STATION」15年的回顧。介紹了這雜誌的發展與軌跡。

剛好我也是這雜誌某一段時間內的忠實支持者,擁有幾乎1996-2000的全數期,所以這一則看起來也特別有感覺。或許以後有機會來談一下我的「電擊軌跡」。當然後來由於入手困難、網路化資訊時代,對於雜誌的需求逐漸下降,更重要的是「電擊」本身的質變,從274期開始負贈四格漫畫以來,這個四格漫畫越來越大本,本刊則越來越薄,內容取向和記事也逐漸偏向了「電擊姬」和「GAL Game」,所以之後對電擊就不太有興趣了。

這則裡面刊載了電擊的15週年,令人意外的是,幾乎每百卷紀念號都是TORO貓阿~然後不出所料,SCE的人事部的辰巳姐也登場了,她入社的時間還作為考試的題目(笑,這是第五回登場了吧?)

唉唉~TORO貓和Media Works、魔界戰記以及SCE的人事部的關係很好阿XD

【ニコニコ動画】【週トロ】第4回 電撃PlayStationと振り返る15年【PS3】

留言

東邡不敗寫道…
恕小的孤陋寡聞^^"
敢問R.R大
SCE的人事部的辰巳姐 是什麼來頭呢?
為甚麼TORO要特別提到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