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愛手札4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4)實況PLAY

老牌的戀愛金字塔遊戲純愛手札4(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4)最近在PSP上面發售了。果然也就產生這種大人的買法,其實這不是有「錢」,而是有「愛」



為了替純愛4造勢,之前PSN上面也登場了純愛1和2。尤其是純愛手札2,五片裝的CD才賣600yen,加上另外一樣三片裝的EVS,之前總共八片裝的豪華超大作,現在只要1200yen就可以入手,而且純愛魅力無敵,10年前玩純愛1&2的清純少年們,現在也已經是大學或是社會人了,回想青春時期的戀愛阿,難怪在PSN的下載排行榜上,現在純愛手札2已經幹掉FF7和FF8,榮登PSN下載排行榜的第一名了。

這次純愛手札4發售在PSP上,其實也反映了一些想法:
1.這遊戲基本上就是PS系列玩家的取向,和任系相對來說比較疏遠。
2.這種遊戲沒辦法或不願意花錢製作HD版本,PSP的銷售量也不錯,所以就選擇掌機作為本傳的發售平台,DQ9也是一例(之前的伊蘇7本傳發售在PSP也是)。這種「保守」的製作心態也導致和外國Game市場的取向漸行漸遠。

不管如何,直接看實況PLAY~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4実況プレイ Part1



【ニコニコ動画】ときめきたい奴どんとこい!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4実況プレイ Part1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4実況プレイ Part2



【ニコニコ動画】ときめきたい奴どんとこい!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4実況プレイ Part2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4実況プレイ Part3



【ニコニコ動画】ときめきたい奴どんとこい!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4実況プレイ Part3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4実況プレイ Part4


【ニコニコ動画】ときめきたい奴どんとこい!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4実況プレイ Part4

留言

路人表示…
剛看了一下日本那邊的討論串..

這次有個女角很有趣壓..大倉都子

原本以為是負責告訴主角各女孩情報的配角。只要一直約她出去玩就可以開啟攻略。不過這都不是重點.....重點在主角始終沒把都子當女性而是哥們。

以下有捏....








都子會壞掉,變成ヤミ子...據說劇情跟腳色演出相當有看頭,RR大有興趣可以玩看看呀...目前聽朋友說這款用耳機玩,可以體驗立體聲,在耳邊的細語之類的演出相當有水準。
RainReader寫道…
雖然是匿名,不過這留言不錯,至少我有興趣了XDD

下訂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