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公益回饋

每年世界煙廠都會拿出一筆可觀的數字(其實和他們賺得相比根本就是九牛一毛,詳細比例可以參見:世界經濟俄羅斯方塊這篇 http://blog.xuite.net/tuyu/MIYU/27779167)來作為慈善與煙害救濟的福利。

已經創下許多歷史紀錄,打破幾乎所有數據的COD4 Modern Warfare 2(現代戰爭2)最近也決定拿出約25萬英鎊捐給War Child基金會。這個慈善基金會主要是幫助因為戰爭而受難、父母死亡需要照顧的孩童。COD4這種現代屠殺戰爭的題材來捐錢給這種基金會,說實話也相當適合,而且可以減輕最近來自人道與婦幼團體的壓力,英國相關團體已經串連,大規模的指責COD4:MW2過份暴力、危害青少年身心發展。

有賺錢也要顧名聲,這是世界不變的法則。不過廠商捐款的基準和原則是,嗯,在該時間內有多少玩家上線玩COD4 MW2,而且以在線上殺害多少人的數字作為一個捐款的標準,嗯,頗皮肉阿....

來源:http://www.mcvuk.com/news/36662/Activision-kicks-off-UK-games-industrys-biggest-ever-charitable-initiativ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