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雲林明天要去日月潭

有了去年11月的包圍晶華事件後,這次台中市政府處理起來就小心許多,很多細節不是保密到家就是層層封鎖,所以去年那種包圍的事件再也不見。什麼抗議或是布條、大聲公,根本就是遠遠地被阻隔在遠方。

明天要去遊日月潭,湖面基本上是個難以封鎖阻隔的空間,故想必會是這次抗議的高潮,有點期待明天會發生什麼。

就像我在去年說的一樣,一定要讓陳雲林聽到台灣的不同聲音,這些抗議的聲音在中國內部大概是聽不到,聞不語,要讓他們知道台灣有一群堅定反對他們的群眾,這點很重要。這樣談判或是要不管要當後盾或是背黑鍋都很適合,和中國統一是不可避免的趨勢,所以多獲得一點發言權還是必要的,不能讓對方覺得我們已經乖乖投降,束手就範。

不過突然想起分站去年的這事件討論,那時我寫了「有本事,你們就飛上來堵我阿!」 結果引發眾怒,我當然知道這句話是很人刺傷DPP支持者的,結果後來還和人在分站戰了幾回,然後有人就把我家和新華社、知日部屋並列,說是這裡可以找到同伴,真是Orz



喔~原來這裡也變成統派陣營啦XDDDD~不過隔了一年,有件事情依舊變得清楚:

1.那些在第一線喊台獨、誓死守護台灣的人,一旦真的遇到生命財產危險時,他們一定是跑第一個,絕不會為台灣而死。

2.會喊「警察打人」的人都是正在打警察的人。

這兩點去年就看得很清楚,今年依舊如此。不過差別在,現在我已經不會在自己家和人戰政治了

PS.有興趣的人可以串[政治]標籤,或是找去年11月的相關文章

留言

popof寫道…
在我看來,DPP不過是為了選票在搞這些花招罷了。黑囉!ECFA簽下去台灣就玩完了嗎?要喪失自主權了嗎?講難聽點,「寧為雞首,不為牛後。」國民黨怎可能會想要處在老共之下,台灣雖小,但總比當老共的傀儡好。DPP現在出來搞這些花招不過是他門做不到的事情,被國民黨做到了,為了選票著想當然要讓支持者有危機感。而RR大您說的也沒錯,他們出來扮黑臉對於談判也是有利的。不過有時候還真是看不慣檯面上那些政治人物的嘴臉,講的自己多愛台灣,多大義凜然。坦白說政治的性質早已決定了它的參與者顏色不是黑的就是灰的了,當然白的也不是沒有,不過白的人多鬰鬰不得志罷了。真正愛台灣不是掛在嘴上說說就好,明朝末年不也一堆平常說的大義凜然的名儒投降了,反而一堆仕途不得志,爹不疼,娘不愛的人為明朝殉死。所謂「時窮節乃現」,真正愛台灣的人不到生死關頭是看不出來的。而檯面上的那些政治人物,不管是DPP也好,國民黨也好,老實講哪天老共許給他們一個可接受價碼,而他們自己也覺得可以確實的得到,搞不好一直喊著愛台灣的人,轉眼間就投向了祖國的懷抱了呢!
djboy表示…
RR大真是準!

看完本文後,我也想了一下;湖上保安是真的很難,萬一有人像007一樣飛馳,鐵定可以闖關成功。

結果,真的不遊湖了……

ps:話說,馳風競艇王 這部漫畫,是真的非常非常好看。漫畫版針對競艇比賽技巧與規則,有非常詳細的解說,劇情也屬上乖乘。強推!!
Mr.晌表示…
之前朋友的狀態打著不知哪來的這麼一句話「陳雲林來台 一堆人燒國旗 喊口號:打倒共產黨,台灣獨立!!! 乾脆讓那些人去當兵,保衛台灣好了!!! 還需要徵我們這些新鮮人去當兵嗎?!」這句話真的很中肯啊XD
ps不過如果真的打倒共產的話那我們應該不是獨立,是統一才對(大誤

有人說激動的群眾有時候象暴民,而我覺得暴民就只會欺壓文弱的公務員,然後呢?!你給了對手什麼樣的打擊嗎?「你的拳頭並沒有揮在對手的身上(要害)呢,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