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白癡嗎?」

新聞來源連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211/17/1wq97.html
--------------------------------------------------------------

台中資訊月今(11)日登場,上演鬧事衝突,有獨派人士不滿行政院長吳敦義,日前用白癡形容台獨,趁著吳敦義上台致詞時,躲在後方突襲丟雞蛋,一連丟兩顆,場面一團混亂,吳敦義則是當場愣了3秒,但隨後指出,「我希望表達不同的意見,都不要有暴力的方法來。」

媒體詢問丟雞蛋人士為什麼丟雞蛋?「他罵我白癡啊,我是白癡嗎?」說是不滿被形容成白癡,才會來抗議,眼見情緒激動,4員警強勢作為硬是把男子架出場外。吳敦義則表示,「我希望表達不同的意見,都不要有暴力的方法來。」
---------------------------------------------------------------

丟雞蛋的人士怒斥「他罵我白癡啊,我是白癡嗎?」對方用了疑問句問說「我是白癡嗎?」
 那吳敦義應該怎麼回應才好呢?


「那你今天來丟雞蛋,就是承認你是白癡,對吧」

留言

TED9999表示…
簡單來說,誰答腔我就罵誰,偏偏一堆人就是會搶椅子坐....
看來台獨還真像是宗教信仰
RainReader寫道…
不管獨立或是統一,激烈的意識型態本來就是一種宗教信仰。

宗教信仰不就是要你堅信一件事物嗎?
Edison寫道…
最近常常有感:沒有了民進黨,國民黨還剩下什麼?
同樣的,沒有了國民黨和對岸,民進黨還剩下什麼?

臺灣到底還剩下什麼呢?
hilda表示…
台灣的政黨抽掉統獨之後
沒有任何差別

而台灣沒有任何政黨是和勞工站再同一邊的吧
也難怪沒有人要作勞工
只好引進外勞了
Mr.晌表示…
雖然這篇跟先前篇討論吳院長的白癡說,討論的點有點不同,但是屬於同件事情,那就在這篇一併討論吧XD那天真可惜我沒去現場,應該看看那位丟雞蛋的白癡人士(大誤);吳院長的話讓我想到最近看到一部宣導主權的廣告,我覺得頗有趣的。另外我想人民該關心的應該是國家各方面的發展與施政,唯有真正的瞭解才批評,這樣對我們國家才是好的不是?而我所擔憂的是不少人民對於政治的淺見才任由台面上的人搬弄。
緊身寫道…
RR桑,這篇可以借我po嗎??我會註明出處的
因為實在是太經典了

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