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貴人多忘事,而是....

人蠢沒藥醫。

今天下午準備回家,因為有連續的假期,所以我也打算回家玩FF13。說白一點,因為家中用的電視沒有HDMI端子,而且過年時電視大概輪不到我用,所以這次為了可以在書房,深夜好好玩一下FFXIII,我連螢幕都一起帶回家了!

家中雖然還有一台初回版的60GPS3,理論上只要烤記錄回家,複製進大PS3就可以用先前的進度繼續玩了。不過由於不確定會碰什麼,我連PS3主機都一起帶回家了~再加上一堆有的沒的,就這樣很開心的回家準備過年。

回到家後開始整理東西,然後把螢幕搬出來,PS3也抬了出來,線材都接好,然後發現,阿勒......片子呢?阿勒?片子呢?.........

為了避免不斷重複開啟,我還在玩的片子會額外放在一個收納夾中,其他的盒子則一併放在電玩櫃中,所以櫃中的片子有一些都是空的,結果,盒子通通帶回來了,也擺得漂漂亮亮,但是,那個裝目前Playing的收納夾呢?

忘了帶回來?

那我特地帶螢幕和主機回來是為了什麼阿~~~(大喊!!)混蛋阿!我怎麼那麼蠢!
--------------------------------------------------


星期天回家時,主機和螢幕還是要再扛回去。所以這幾天:

1.玩舊片或是PS2的遊戲,反正櫃子裡還有很多遊戲可以玩
2.去找一片FFXIII來玩。記錄都在,只是沒片子。但是我就是特地要衝進度才帶回家的阿!錯過這幾天連假,下次要有機會衝進度要等寒假了阿!

真的是人蠢沒藥醫(大喊!)

留言

Edison寫道…
RR大別氣自己啦,這種事總是有的,秀秀喔~XD
非常感謝你的劇情攻略呢,總之一切進度以不超過你的為準囉:P
真的非常感謝您~^O^
Rebellion表示…
已經是去年的事情了啊…
那就讓他過去吧 XD
kaworu8332 小薛表示…
節哀…^^
匿名表示…
家中雖然還有一台初回版的60GPS3,理論上只要烤記錄回家,複製進大PS3就可以用先前的進度繼續玩了。
http://bbs.a9vg.com//read.php?tid=1377600&fpage=1&toread=&uid=&page=2
RainReader寫道…
上面這則A9V的連結和我的問題沒有任何關係。
匿名表示…
因為有人說 "有奖杯了就不可能用别人的SAVE了... "
我以為你要將SAVE co 到台南的PS3
這樣可行嗎?
jong12表示…
上面的小薛是來自準之里的忍者欸
原來也在玩ff13喔^^
kaworu8332 小薛表示…
恩阿 他鄉遇故知 不亦樂乎 :D (?)
雖然借用RR大的私人BLOG聊起來不太好 XD

我也買了FFXIII囉!
因為有店家拋售1980日版新品阿!!!
這價錢不買很對不起自己
(雖然封面沒有初回的特殊雷射處理了)
不然我基本上沒有在玩RPG的

重點是看了RR大的分享就想玩看看
(其實之前我買FFACC 有體驗版
玩下去當場差點沒氣死
按圈就可以過我到底在玩什麼...)

其實最近我都在瘋魔兵驚天錄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