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CCD壞了

去年買的傻瓜數位相機宣告CCD壞損,完全無法攝影。

很好,目前就在保固期的最後死線,送修判定是否屬於保固範圍,是的話就是免費修理,不是的話大概要報價3-4000元。送修的話來回大約有需要10天左右的工作天,FFXIII應該在3天內就可以入手玩到,如果要製作FFXIII攻略的話,絕不能沒有相機。

所以說,非買一台不可囉?

然後剛好發現某地方的累積獎金又到了可以買相機的額度,取之於XX,用之於XX,彷彿一切都是天意.....

上一台也是用這種錢買的,然後這一台......如果要沿用目前的電池和記憶卡,看來TX-1是最方便的選擇了......

http://sonyshop-satouchi.blog.so-net.ne.jp/2009-10-29

留言

德少表示…
如果RR大不是很有SONY品牌迷思的話
建議可以考慮Canon牌
在相機照片的成像上會比較優
而且顏色飽和,照片會相對比較好看

對於SONY的T系列不是很喜歡
除了外型真的比較時尚以外
照片照出來的成像個人覺得糟糕到不行
很多入手過T系列的朋友
到最後都還是會二手賣掉

C牌的話,IXUS系列都很不錯
至於記憶卡一樣可以沿用,都是SD卡
電池的話可能就得捨棄了吧XD
EEGA寫道…
可是等你舊機修好回來之後,就變成兩台小 DC 了...

不考慮弄台 Alpha 之類的 DSLR? 那東西在室內拍起來效果比小 DC 好很多。
RainReader寫道…
沒有什麼品牌迷思(至少家電沒有),早期都用Olympus,也買過canon,最近三台才買 Sony

會改用Sony的T系列都是PSP的錯,MS記憶卡多到爆,從256MB、512、1G、2、4、8、16G我都有
才會被制約用Sony

另外T系列一點也不時尚,純粹是輕巧。

DSLR目前暫不考慮,價格太貴,操作太複雜,又大台又重,不能路上看到帥哥美女就嘿嘿隨時拿出來拍
EEGA寫道…
DSLR 的話,你可以看一下下面這個廣告文

http://www.eprice.com.tw/dc/talk/?prod_id=457&tid=2161

現在的入門級 DSLR 已經做得很輕巧了,大概就是以前 F7x7 系列的水準。操作上也很簡單,反正就開到 P 模式或全自動模式,就跟傻瓜相機一樣按快門就是了。

在室內拍螢幕畫面,DSLR 的畫質其實很有利。出門嫌重的話,相機給另一半背就好了... XD
pepero表示…
那記憶卡多到爆的RR大有沒有出清記憶卡的記畫(被踹)

是說偶爾想買一下(?)PS STORE的遊戲就覺得2G的實在太小...
不過本來就都用UMD的我平常真的也沒啥用到記憶卡就是了(喂)
連相機(T300)也都是2G的說...

然後那個銘刻的圖案看起來好棒!
匿名表示…
推薦Canon IXUS系列
sony的畫質從五年前到現在真的沒什麼改善
kaworu8332 小薛表示…
等等阿!!!!!!!RR大!!!!!!!!!

強力不推薦TX1 強力推薦T900

基本上很多人視TX1為T900進階款
說感光強兩倍拉 BURABURA~

但我卻不這麼認為
說最重要的 TX1的LCD解析度從93萬便成23萬
一下降兩階!!! (如果是45萬就算了)

我看慣93萬LCD
幾乎一樣價錢要我等級連降兩階
怎麼想都不對!

也千萬別說
[反正又不常在相機上看照片]
[拍起來好就好! 重要是電腦上看!]
這種常聽到的說詞 乍聽之下很合理
但這點我真的不認同

小弟也是超愛拍照的人 相機是隨身攜帶
每台相機都是拍到壞掉 或者帶來帶去撞壞為止
一年最少大概也會拍個5000張左右的照片
我發現一個事實
[很多照片最常被觀看的時刻 就是在相機上]

那93萬LCD的清晰度 絕對不是23萬可以取代的
23萬說穿了 很多時候連拍好了預覽
都看不太清楚有沒有對準焦距
看慣了93萬的爽度 完全無法接受23萬模糊的感覺
更何況 查查價錢 台灣現在T900價錢還比TX1便宜咧!


那要說TX1的優勢 我覺得兩倍感光
就M01分享的照片來說 沒啥特別厲害
那個進步一樣還在
[不懂技巧就永遠拍不好
懂一點點技巧再差的相機都能拍不錯]的範圍之內

客觀一點來說TX1的優點
我對TX1能搭配的PARTY SHOT超有興趣
這種自動拍的機械人 總算是有廠商推出了
再也不會說一個聚會 永遠沒有自己的照片
但考量到T900擁有的絕對優勢"93萬畫素LCD"
就沒考慮賣T900買TX1了
不然我個人還蠻喜歡追著規格跑的


在此推薦T900~
一樣客觀的談缺點
缺點就是耗電耗到很可怕
一顆原廠電池滿電拍720p錄影
竟然90分鐘就會吃光光 相當相當嚇人
(我個人買了四顆電池來替換...第一次買這麼多)

但是拍出來的720p影片畫質之可怕好
對焦之炸裂快 靠北準
(請原諒我用這種形容辭)
只能說這台是我這輩子買過最滿意的DC阿

(原本我是買SANYO TH1來當DV
結果到BEST試玩T900
發現對焦太強大而馬上敗入
萬萬想不到一台DC的錄影能力能比專門的DV強
之後對SONY的DC一直很有興趣 都在觀察)

小弟之前辦BIO5版聚
在昏暗的地下室空間的錄影 是光源不夠的環境
都是使用T900來錄影 RR大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
可以注意一下翻拍電視螢幕的可怕強瞬間逆光應對
不會有那種一般DV DC翻拍螢幕都難免產生的過曝現象

http://www.youtube.com/view_play_list?p=3B9F3C5EA33275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