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FINAL FANTASY XIII ELIXIR




猶豫了一下,最後沒有買。

1.由於限量三萬組(其實數量太多了,沒什麼價值性),中間有一個金屬鐵片標示標號,由於16瓶飲料都是水,加上一些包裝,其實非常重,所以運來台灣時售價也非常的貴。我實際抱過後,發現實在是很重,盒子也太大,非常不方便帶回家。

2.畢竟這是飲料,這16瓶的保存期限到2010年7月23日,過期就不能喝。或許有人會認為這根本就是收藏用,不會打開來喝,但食品並不適合作為保存用收藏,而且碳酸飲料受到外在天氣變化,時間一久外瓶就會膨脹,其實也就失去收藏的價值。如果鑽個洞把裡面的飲料倒掉就更蠢了,那幹嘛買這個阿XD

3.如果一罐的話,就會想要買來喝喝看,但16瓶,實在多了點。

4.其實全部之中唯一想要的就是那個金屬透明的隨手杯,其他的東西可有可無。

所以猶豫了一下,最後還是放棄。有人要團購嗎?如果可以湊到人分享一下(比如說每個人挑2-3瓶,讓你們優先選喜歡的外瓶,不過中間的杯子和盒子我要),我是可以拿到相對便宜的價格啦(我看Ptt那個入手的開箱文,他買3600的樣子,我大概可以比他便宜近一千元)

留言

Neshika寫道…
昨天下午到久金本也看到這盒。
說實在蠻想買還喝看看味道...畢竟前幾次出的都有喝過。蠻好奇這次的口味。
外觀的話我只對小路行鳥那罐的有興趣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