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ype Tactics II:兵敗ゲイルロズ要塞



這一關我打得好辛苦,最後還是失敗。

在一代(R-TYPE Tactics)中,雖然也是完全靠自己,不過從未敗過。可是在二代中現在還打不到20場已經敗過一次了,最近在「ゲイルロズ要塞攻略作戰」中苦嘗第二敗,目前卡關中。

1.敵方數量比我方多太多了吧~

敵方數量多這是全部標準戰棋SLG的共同模式,但是我方角色能力不是較強就是有什麼特殊能力(比如說可以用什麼精神指令),不過在R-TYPE TACTICS 中只有機體本身的差距,而且敵方的機種都會比我方再先進一個等級,而且敵人數量就是比我方多個3-4倍以上,整個波動砲轟過來的可怕軍勢真是擋不住

2.要塞內的通路窄得可以,結果補給戰艦進不去,只能靠單兵單位攻進去。結果敵方要塞裡面塞了四艘戰艦,然後還塞了一堆近距離人型作戰兵器(我方還不能生產阿!)

3.限制30回合,這實在太要命了。大多數的SLG都沒有限制回合,可以慢慢整兵補給,龜著前進,R-TYPE Tactics 系列都有回合限制,這關才給我30回合,我的天阿~實在是.......
 

不過反過來說,這樣才有挑戰性.....

留言

pepero表示…
恩,就是因為這樣...
RR大才有空寫FF13攻略的對吧!(炸)

請繼續卡關!(給我慢著)


不過我想一定很快就會有人寫這關的建議了吧...(被踹)
RainReader寫道…
因為沒片玩(看下一篇),所以只好玩這個
剛剛已經過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