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美德傳奇也會有完全版嗎?

之前的宵星傳奇(TOV,テイルズ オブ ヴェスペリア)先發售在XBOX360版上,後來隔了一年發售PS3版,加了一堆東西,之前的360版被嘲笑是「有料β版」。當然便有人發現早在360版中就留下了太多不自然的「位置」,明顯就是要再撈一筆。如下圖:

上圖是XBOX360版的TOV。地上的咒文圖案非常奇怪,很明顯的前方有兩個「空位」沒有人站,

這是PS3版的版本,真相大白,因為那兩個位置就是朱雀和巴蒂的位置,這樣站起來就非常圓滿,沒有多餘的空位了。最近有人注意到wii上面的TOG........

咦...主角好像站得太前面了一點,後面的角色似乎有點密集喔.....似乎主角的左右兩邊還可以XDDDDDD

留言

德少表示…
這還蠻有可能的
現在的廠商撈錢實在一絕
尤其是NBGI在TOG上又搞很多服裝系統
連PS3版的TOV還不斷在出

能出完全版也不錯啦
FLAG王子能加入的話
那完全版本人還是會買單吧XD
pepero表示…
哼哼哼...這種時候有PS3就是人生的贏家!(並沒有)
反正我就等完全版就好了對吧!(炸飛)

然後TOV太過份了一直出衣服...這樣人家會一直買耶(慢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