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也攻進11章了

最前面幾個獎盃在11月17日當天就拿到了,然後就拖延~

雖然捏他之類的早就知道了,不過自己玩,總算也是攻進11章了。沒那個時間在這裡練功,直衝終點吧!
--------------------------------------------

今天晚上九點多接到陳老師的電話,令我萬分感動。說來慚愧,他主動打電話給我關心我的近況時,我竟然正在進行Final Fantasy XIII。今晚溫度大概才9度多,如此天氣老師會打電話來,真是銘感五內。最近一定要找個時間親自去拜訪老師。我會加油的!

星期四早上會議要呈報資料去教育部,不過資料有部分不太齊全的地方。明天要一日高鐵來回。預定早上八點出發,下午2點左右回來,這樣還能吃晚餐。大概就是這樣吧......不過其實不太想去

留言

LIWEI寫道…
http://www.ff-reunion.net/ff/2010/01/13/ff13_developer_interview_part_deleted

FF13被刪除內容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