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說黃金戰士不夠格嗎?

今天的新聞,談到陳致遠涉案時,檢方的說法非常有趣,以下是新聞全文: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112/78/1ymgq.html
〔記者吳清正、何瑞玲/綜合報導〕

昨天陪同陳致遠出席記者會的球員工會律師蔡瑞麟表示,據他的了解,這波假球案偵查過程中,「只有一個人」指稱陳致遠疑似涉案,但此人不是「適格」的證人,未來檢調如需陳致遠協助調查,陳致遠會全力配合。檢方表示,陳致遠涉案是來自「雨刷集團」涉案被告等多人指證,不過檢方不能僅憑指證就認定涉案,已綜合相關事證進行調查,若認為案情升高,有必要時就會約談,目前尚未排除他沒涉案。

至於陳致遠稱不認識雨刷,相關辦案人士認為,有無涉入打假球與有無認識雨刷無絕對關聯,因為集團都是透過球隊白手套球員與其他球員接觸,「雨刷」會親自出面,大都是重量級球星,以展現他的誠意,比如曹錦輝、張誌家等。
------------------------------------------------------------

也就是說,因為陳致遠不算大咖,不是重量級球星,所以雨刷不需要親自和他見面表示誠意,只要派下面的去打點一下就可以了是吧.....

留言

papple表示…
應該是因為投手占了防守7成,所以才會有輕重差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