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線本週/ R-TYPE Tactics II CLEAR!!


本週其實是天大的死線。大老闆在星期一來台灣了(是「賀」也是「嚇」!)故本週要面見皇上。

另外學生都在快樂的放寒假,但對老師而言,現在可是最忙碌的時刻。改考卷,看報告、上傳成績,以及數不清的各種校務會議、報告和計畫成果.....私立學校的話還要忙招生和下學期的學生人數與排課....


話雖這樣說。所謂大考大玩,小考小玩。雖然FFXIII沒有進度,可是我的R-TYPE Tactics II已經過關啦~最終的冥王星要塞,由於已經敗戰過一回(詳情見這篇http://rain-reader.blogspot.com/2010/01/r-type-tactics-ii.html ) ,大概掌握了所有敵方的配置,所以這次採取快速進擊。話是這樣說啦....結果制壓最後基地據點的時候,剛好是限制的35回合。

真是ぎりぎり的剛剛好阿,再晚一步就要宣布敗退了。不過總共只損失3架,應該算是很大的成功了吧~最後守在基地控制台的前方一格位置的據點的「高機動人形作戰兵器ナルキッソスⅡ」實在是太作弊了,好險我方將士用命,最後一擊飛彈有打中,終於使得基地壓制機可以順利前進,趕在最後一回合過關。

當然也要感謝Irem在本週於PSN大發慈悲,新增200單位的資源免費下載,讓我可以順利改機,發揮更大的戰力。不管如何,終於要打進裏篇了阿~裏篇可以使用地球軍和革命軍的兵器~衝阿~有許多充滿魅力的強力機種!

在吾的麾下前進!宇宙的歷史又翻過了一頁

所以說大考大玩,小考小玩......

留言

Unknown寫道…
>大考大玩,小考小玩
的確呢...每次考試我都玩得很瘋(掩面)
不知為何 考試的時候就是會多破幾隻遊戲 書(漫畫 小說)也會多看幾本...OT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