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伊達酒店,東京正式開幕




DQ(Dragon Quest)系列中最有名的是什麼?大概就是魯拉達瑪神殿或是路伊達吧,這些不斷重複的名稱和固定的設施,其實更加傳承了DQ的世界觀。

1月28日,SE正式在東京都六本木開設了「路伊達酒店(Luida's Bar)」讓各地的勇者和旅人們可以到此休息一番。當然,店內的裝潢設施,牆上有天空劍、金屬王之盾等各種裝飾,或是服務生也都完全是COSPLAY 的裝扮DQ,菜色也一律,什麼史萊姆形狀的燒賣之類的DQ風,廁所的門把就是勇者的圖騰....我想或許以後去東京時,喜歡DQ的朋友不妨可以去光臨看看。







圖片來源:http://game.watch.impress.co.jp/docs/news/20100122_344261.html

留言

Mr.晌表示…
在看到第三張圖的瞬間,
腦中出現跟一樓回應裡一樣的其中兩個字= 口="
其實我比較想把玩牆上那感覺還蠻精緻的武器= =+
(盒緣一行螞蟻字:此圖像為3D立體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