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開始又要變冷了....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111/1/1ykk5.html

好天氣才兩天,今天陽光收工、鋒面報到。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下半天,將轉為濕冷天氣,明天起,入冬最強一波寒流來襲,週四前中部以北空曠地區低溫下探8度,週四過後,天氣才可望逐漸回暖。

告別上個週末的好天氣,週一開始鋒面抵達,各地降雨機率高,白天氣溫,北部大約是14到20度,中部16到23度,南部大概是17到25度,東部地區是16到24度。入夜後,北台灣開始轉冷,而原先預報週二南下的的強烈冷氣團,增強為寒流,低溫可能下探只有8度。
--------------------------------------------------------

明天開始又要變冷了,這是要提醒我,這個星期再去宜蘭泡溫泉一次嗎?(笑)

INDEX

寒冬雨夜溫泉記行~德不孤,必有鄰:
http://blog.xuite.net/tuyu/MIYU/29590171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