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丁地獄篇(Dante's Inferno)



最近試玩了但丁神曲:地獄篇(Dante's inferno)。整個動作和設計都相當的不錯,可以說根本就是戰神(God Of War)的仿製作品。不僅但丁地獄,最近剛出的DarkSiders,也有許多點子和戰神極為相似,可以說GOW對整個ACT動作遊戲的影響非常深遠,已經成為典範的存在。

不過對我而言,這裡有一個嚴重的問題。GOW戰神雖然也是以暴力殘酷描寫聞名,不過GOW的場景設計充滿藝術美感和厚重的歷史遺跡味道,許多庭院和舞台的設計更令人回味再三,想要身歷其境。這點,但丁地獄篇一定做不到。

因為這次出的是地獄篇,所以想必會前往九層的地獄,裡面的場景也必定都是人類大罪、殘酷的刑罰、噁心的惡魔,或是堆積如山,血流成河的屍體和內臟體液橫流的地獄景象,不太可能有什麼風光明媚的山川小河,夕陽日落。


所以這作品就放棄,專心等3月的GOW。

留言

watermore表示…
請問RR大GOW3會入手美版的還是中文版的呢?
雖然想入手中文版的 但怕是被閹割過的...
RainReader寫道…
台灣的代理商沒那麼有良心道德啦~或者說,根本沒這麼用心去代理,

所以台灣版基本上不會有閹割。

我的話,看方便。時間和價格比較重要。反正不會買日本版的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