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F,XBO360登場!



今天Capcom和MS舉行的聯合發表會中,Capcom拿出了四款遊戲,分別是

「スーパー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快打旋風)
「ロスト プラネット 2」(失落星球2)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 フロンティア オンライン」(魔物獵人F Online)
「デッドライジング2」(死亡復甦2,順便提對岸翻殭屍圍城)

其中魔物獵人是屬於Xbox360專用,其他則是雙平台發售。目前預定的線上遊戲費是一個月1400yen。不過馬上就有人吐嘈說XBOX360的手把沒辦法玩魔物獵人,如下圖:



因為360的手把類比和十字的上下顛倒的,所以不能採用上圖的方式來一邊移動、一邊控制視點,這部分我是魔物的初心玩家,所以不清楚。不過,和我預料不同的是,我以為今天會拿出MH3魔物獵人3在XBOX360/PS3上發售的消息。

以Capcom這種商法,一定是先在Wii上面發售,然後改在XBOX360/PS3上再撈一筆。
因為不可能先發售PS3版再回去發售Wii版,Namco的美德傳奇也是一樣。這算是這時代的某種特徵,所以我以為今天會拿出來,沒想到沒有。

但我認為遲早,MH3一定會發售在360和PS3上的。

XBOX360魔物獵人F 官方網站(官方PV):http://xbox360.mh-frontier.jp/

留言

djboy表示…
MH發在xbox360和PS3上是沒有問題的,但是XBOX比PS3優先,就出乎我意料之外。

理論上,PS3之前己經有做過,所以應該比較省時省力。當然,PC版移到XBOX上也是不太難。

考慮民族情節下,不知道是MS花錢還是CAPCOM與SONY真的對上了,就耐人尋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