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 PS3同捆機/ PSP新色

麥克傑克森THIS IS IT 同捆PS3紀念版(PlayStation 3 『マイケル・ジャクソン THIS IS IT』Special Pack)將於1月27日發售,售價33500Yen。



包含一台120G的PS3 Slim的基本配備與THIS IS IT的BD電影光碟。這大概除了上次FFVII ACC之外,再一次搭配影音光碟出售的PS3。FFVIIACC基本上還算是電玩的範圍產品,而且當時還附贈了FFXIII的體驗版,不過這次可以說是完全的影音產品,但電玩完全沒有關係的同捆版。


另外這次的同捆版的BD中還附贈了只能在PS3上使用限定壁紙主題,言下之意就是把PS3純粹當BD播放機來賣。XD



另外SCE也將於3月4日發售PSP-3000的新色「薄桃色」,還在發售3000型的新色,看來連SCE自己都宣告PSP GO窮途末路.....

http://game.watch.impress.co.jp/docs/news/20100106_340699.html

留言

Edison寫道…
SCE到底在搞什麼策略呀@@"

http://gs.inside-games.jp/news/215/21509.html
スクエニ和田社長:『FFXIII』のようなタイプのゲーム開発は最後になるかもしれない

RR大有看到這則新聞嗎?
到底是在說什麼啊......看得一頭霧水@@"
翔翼寫道…
第一段大概就是社長回應了往海外發展的可能性,但是也講了很多其他的事情。

第二段就大概扯到海外發行的最終幻想( 大概指
FF13 )

第三段大概就是說,他相信FF13是特別的,並能夠被玩家所接受。然後和內部討論是不是應該持續創造這個類型的遊戲,留有了判斷的餘地。FF13的開發團隊位了開發"一代性"的遊戲,是需要往下一階段努力。

等下還有事,大概翻譯一下就是...
前面還望RR大修正補足0.0

後面也交給RR大了> <
Edison寫道…
謝謝說明^^
所以不是在說要放棄FF系列的開發囉~
嚇我一跳,再怎麼說,能夠花這麼高的成本來製作這樣高品質遊戲的公司畢竟還是少數,這樣的遊戲,總還是很值得收藏的啊!
還是很期待下一款FF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