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S 「Dragon Quest 6:幻之大地」



這樣,NDS的天空三部曲也終於全部發售了。

本來一直以為六代會在9代之前出,以天空三部曲拉台星空守護者。沒想到6代一拖,9代先出,然後要等FFXIII檔期,一下子就到2010年了。DQ系列不斷的移植重製,唯一沒有移植過的就是6代了,超任上6代發售的時間點有點巧妙,剛好就在主機世代之交,或許,這也是見證點陣圖過渡到多邊型的最後過程吧。

對我而言,DQ6也是全部DQ系列唯一我沒接觸過的一代。剛好就這趁個時候,補完一下。順便我之前還在玩亞洲訂了王國之心Birth by Sleep,到貨大概要等十幾天以上,我想,過年的檔期大概就是

「R-Type Tactics II」「DQ6」「王國之心」了吧.....

留言

勝表示…
DQ6也在我的鎖定範圍內,當初也是SFC轉到PS時代被我跳過的作品。
DQ7則是因為PS的奇妙3D操作風格被我忽視了。
除此之外DQ系列都玩過了。

不過現在我還在FF13 冥碑任務中...(笑)
DQ6的台幣售價看巴哈姆特還比DQ9貴...再等等好了....(茶)
Neshika寫道…
期待王國之心的心得:)

不過我過年意外的變成遊戲空窗期了...orz
雖然可以繼續壓力扣米王國之心,可是有點提不起勁。
看來是會重開FF13...|||
RainReader寫道…
王國之心我是初心者,寫不出什麼心得的,看妳寫的就好XD

買新遊戲吧~最近很多挺有趣的
匿名表示…
DQ6怪物當夥伴被刪掉算是美中不足
這幾天在日本吵得沸沸揚揚
其他都是加要素這次竟然....
總覺得事件並不單純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