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3 HD錄畫機器「torne」官方PV



一方面來說,這算是PS3發售以來最棒的周邊,實在令人高興;但反過來說,身在台灣的我們沒辦法用,這實在是有點令人惋惜的事情。但就算您不懂日文,光從這個官方PV中,應該還是可以清楚這玩意的便利性和強大功能(這動畫做的真是好)

簡單來說就是日本數位電視的錄影盒。除了一般的錄影、預約錄影、節目表整理外,還完全對應了PS3和PSP,可以自動把節目放在PSP中帶著走,透過遙控設定,也可以利用PSP來控制torne,另外對應網路同步化,更可以輕鬆把所有資訊預約一網打盡。一邊打電動一邊執行也沒問題,

竟然只賣9980yen.....

唯一的遺憾只能說,台灣不能用......唉..我不用要錄地上波,可以錄自己的遊戲畫面的話我也買一台!目前市面上的電視卡很少對應到FULL HD的...

留言

Unknown寫道…
看到可以錄遊戲畫面的時候眼睛一亮!
這樣就可以輕鬆(哪裏)把自己被怪物痛毆...啊,是痛毆怪物一頓的畫面錄下來!
製作攻略的時候也會更方便了呢!
不過不知道沒有BS卡的情形下有沒有辦法啟動啊這個...
RainReader寫道…
不,我擔心他不能錄遊戲畫面,而是一邊打PS3還可以一邊錄地上波電視。

如果能錄遊戲畫面,我就一定買一台阿XD

至於BS卡,那也是問題阿....
Unknown寫道…
(再看一遍PV)
啊啊...是我看錯了啊...
真是令人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