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遊戲果然是萬里長城

昨天買了一片中文版的Wii Fit Plus,今天把主機放在客廳一整天,完全沒有人來吵我。

想起前幾年,剛帶Wii回家時,螢幕每出現一行字就會跑來問我啥意思,某個操作不會就會求救,在旁邊看攻略本或是打掌機,每個一分鐘就要被打斷問一次,到後面整個就很煩

中文版果然是萬里長城,放在客廳一天,我就可以乖乖的打PSP,不會有人來煩我,然後大家都稱讚,歡笑聲此起彼落,果然是孝敬父母的居家良伴XD

留言

魚丸表示…
原來孝敬父母不用端茶問候陪聊行禮,買個Wii中文版就ok了....((筆記
EEGA寫道…
這句話跟我當年說的時候已經有一點微妙的不同了...

最初的版本是:「中文是台灣遊戲界的萬里長城」。這是針對初代仙劍之前成本不足,製作不成熟,技術也落後國外一大截,但是還是可以賣得不錯的狀況說的。不過現在嘛...
CRINALE寫道…
我很能理解那種煩躁感,我在結婚生小孩後,也是幹什麼都會被中斷,也因此,我戒了線上遊戲,單機遊戲也越玩越少,連看漫畫都很難有機會一次看完一本...
原本已經認定了ps2是我最後一台電玩主機,看到這篇文章,覺得是該認真考慮買台wii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