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要跪下來親地毯阿!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218/17/20old.html
南韓政府對外官網刻意矮化台灣,居然把台灣歸在中國下方,國籍被寫成「China Taiwan」,引起網友激憤;不少網友要求政府要做出回應;為此外交部表示已向南韓政府抗議要求更正,不過東森新聞發現,南韓政府只是在網站上換個說法,根本無視台灣抗議。

這個網站叫「Hi Korea」,是南韓對外一個官網,最近被網友發現,我國在網站會員國籍選項上居然被寫成China Taiwan,列在中國之下。不少網友相當氣憤,批評政府默不出聲,不過外交部表示,已經向南韓政府抗議要求更正。雖然外交部表示南韓已經作出回應,不過東森新聞再次上網查證發現,原來的China Taiwan(中國台灣)卻被改成Taiwan Province of China(中國台灣省),根本是換湯不換藥。

由於這個網站是專給外國人瀏覽,因此南韓這種刻意矮化台灣做法遭到不少民眾批評。有人建議把南韓改成「南朝鮮」,甚至揚言如果韓國不改,將發動拒買韓貨、拒去韓國旅遊;網友反應如此積極,看來外交部還需要加把勁。

--
韓國這種個性強烈的民族絕不會理會這種「揚言」

搞不好還會冷笑的說「要抵制嗎?呵呵~我們的sorry sorry和nobody nobody連三歲小孩都會唱...」


「喔......對了...我忘了提醒你們台灣人...」韓國代表繼續說道「從你們那個排名爛到爆的破機場來我們大韓民國這個世界排名第一的機場時,記得要跪下來親一下地毯阿!」

然後驕傲的韓國人就哈哈大笑,揚長而去。台灣人會恨的牙養癢,但那又如何?我們家過年,不到兩歲的的小朋友什麼都不會,就是會跳sorry sorry,文化的侵略力量多麼強大,在官方壓制力量如此大的中國,孔子還不是贏不了阿凡達,鄉民的「嘴泡揚言」毫無意義,

說實話,外交部去抗議是必須的,但揚言抵制「完全沒用」

至於那個要稱韓國為「南朝鮮」的提議,更是蠢的可憐。君不見一些台獨支持者都喜歡把中國改稱「支那」來自慰自己那種受傷的靈魂嗎?這種刻意式的貶低稱呼更證明自身的弱勢,因為無法改變對方比較強的事實,所以只好用這種阿Q方式來慰藉。

愛國主義式的抵制活動,在台灣島上絕不可能成功,見諸歷史,從丘逢甲開始,不管你要抵制哪一國,從來沒成功過,因為台灣沒有這種團結的民族性,這是很無奈的事情。

留言

RainReader寫道…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韓劇的「伊甸園之東」?

這真是完全表現韓國民族性格的作品,裡面的對話和諷刺,真的是傷人到了某種境界...
小拉表示…
看看有關某韓國團體演唱會的報導,
我想是有人願意跪下來親地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