頗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過年前在 Play Asia訂了Sacred 2,因為不想花運費,果然不出所料,今天才寄到。不過反過來說,如果當時用Fed EX使命必達,兩天內送到的話,我過年就會完全沈浸這片,根本不會去動Dante's Inferno的主意了。(關於參見主站的文章:http://blog.xuite.net/tuyu/MIYU/31203498

開始玩了一個小時,頗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阿,我就是喜歡這種地圖超大,草花搖曳,小橋流水,非常有自然風景的感覺,還有白天、晚上、天氣的變化。原野上的小屋燈火在夜雨中搖晃,然後雲輕起霧,又是一天的來臨。

單調且重複的打寶、升級,然後每天跑一圈大自然,可以線上協力,當然也可以一個畫面兩人同時,唉,真棒阿。看來可以玩很久了。
--
有興趣的朋友在Blog唯讀後也可以一起來玩喔~

留言

djboy表示…
若是打到欲罷不能的發生「衝動型寫作」,或是像某音樂家一樣,腦中有弦律就一定要找到紙筆寫下才可以的強迫症發生時,可以發在分站啊 ^_^

應該不會有人會抱怨的,期待您的大作啦!

剛才打完超小品打寶遊戲Torchlight的人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