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te's Inferno入手/畢竟還是有南北的差距

今天是初二,回娘家的日子。

Wii果然是居家良伴,同樂最棒的主機,所以有人突然很想玩Wii Fit Plus,OK好吧,那就去電玩店看看,買一片回來吧。所以我們就和妹妹三個人一起去逛電玩店。買了我的第一片中文版Wii遊戲。所以,這片也是唯一沒有ABCD側標的遊戲。

我說我要這片時,老闆還非常直接且叮嚀的說「有改機不能直接放進去玩喔...」
我沒改」
「真的阿」,老闆一臉驚訝的表情。

後來我又到了另外一家靠近台南威秀影城的電玩店景勝。客人非常多,服務人員也很多,一個店裡大概有四五個店員,不過怎麼說呢,畢竟南部和北部的店家還是有一點不同,南部的店家都是直接賣台片的,放著目錄給客人抄寫,我們一家人走進去不用開口,就直接拿XBOX360的目錄給我們看,順便還會推薦強片一次買比較便宜

地下街的店家可能也有賣盜版,但絕對不敢這樣把目錄擺在上面給客人選阿,我在中壢新竹也幾乎沒看到這麼光明正大的...我想只能說南北畢竟還有一點不同,

既然不可能挑T片,所以最後就挑了這個,還蠻便宜的,雖然我不喜歡這種陰暗描寫的遊戲,不過看別人玩是OK的。


留言

covari表示…
一開始尊重別人智慧結晶的觀念沒有養成,就整組壞了了了。原本全台灣都用盜版,不過北部資訊傳遞比較快,所以智慧財產權觀念有「稍微」推動一點。中南部資訊傳播比較慢,很多人不是刻意用盜版,而是把盜版當成常態完全不知道有正版的存在。

過年在中部小賣店聽到對話:
「我們現在沒在賣NDS燒錄卡喔!」
「(驚) 那我要怎麼玩?!」
施盛閔寫道…
他是該驚訝,小弟工作於某X色X屋,每次WII等電玩有特價時,父母帶小朋友直接來問,這個可以玩台片嗎XD;我們都會很抱歉的回答:這可能要去問光華那邊,我們這邊不能賣改機的。
加上,正牌的服務不一定比較好,要是XBOX壞掉,聯強還不准經銷商轉送,一定要客人上網登記直接送聯強;但是光華的改機商家卻會很親切的幫你搞定;WII掛掉要是超過一年,經銷商還要多收一次運費,而光華商家只看一下是不是在自家買的。維修費到是差不了多少。
最後是遊戲價格大概是1:15 AND 如果他是較常使用網路的玩家,知道有一種叫做"漢化"的東西也只能用改機的玩.....
所以老闆的驚訝是很有道理的XD
魚丸表示…
漢化真的是許多玩家心動的原因。
英文我看的懂,但是對日文真的就只停留在五十音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