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XIII,CLEAR

遊戲是去年12月17日入手,實況和結局也在年底全部看過了,但自己打破關則是昨天,2010年2月13日的事情,將近花了兩個月,實在不能說很短。

當然,時過境遷,現在也不可能像以前這樣天天有空打,所以趁著過年的假期拼一下。接下來的冥碑任務等等就隨緣吧。

攻略的部分,寫文章基本上對我而言算是輕而易舉的事情,單純就是覺得寫這個沒什麼意義了,不過我想有始有終,這樣我要暫時唯讀也比較不會有事情做一半的感覺,所以會盡力趕快在過年假期中把他寫完。

FFXIII在最後一章的戰鬥部分令我十分厭煩。雜兵敵人都在百萬HP起跳,不斷的死亡導致後來又去11章練功。把主要三人角色練到大約HP6000,攻擊力1600左右,飾品的話一般則用自動快速術,不過打王則以物理、魔法防禦力增加為主,

最後的BOSS還算是輕鬆解決然後因為拖了兩個月,評價又產生了一些變化.....

留言

Unknown寫道…
當我看到眼前一片白色屍骸跟鳥魚(?)的時候,就決定回頭到11章賺錢買煙霧(雖然後來看到了不消耗煙霧而能在地圖上移動的方法...)

目前還龜在議事堂龜前面(喂)
krypton表示…
其實FF13戰鬥策略是很重要的
即使能力相同,策略運用的好壞就足以決定戰鬥的勝負
不過,
打小兵都要考慮策略這也太.....
勝表示…
就在剛剛,我也破了。
因為冥碑任務跟星盤都升不上去,所以先過劇情。

破關之後,只有一種失落感....
這劇本誰寫的阿#$%^^..

這片我給評價只能比FF8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