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破火網HD版,4月21日配信


1987年由SEGA發售的大型街機射擊遊戲衝破火網(After Burner)想必大家應該印象深刻,尤其是F14雄貓戰機,應該很多人都是透過這遊戲而熟悉。
經過20年以上的漫長等待,HD高畫質版本的After Burner Climax,不僅畫面完全重製HD化,更增加了許多新模式,SEGA已經正式宣佈,將於4月21日在Play Station Network和XBOX LIVE上同步登場,售價是:

PSN:900日幣
XBOX LIVE:800點



說到這遊戲突然想起來,對了....RayStorm的HD版本不是說要在去年年底配信嗎?現在已經4月了,怎麼完全消失不見了?嘿!泰德..你們在搞什麼?


照片來源:http://www.4gamer.net/games/104/G010462/20100330028/
官方網站:http://sega-afterburner.com/abc_c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