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Station 2,老當益壯





今天看到消息,超級機器人大戰又要出新系列了。基本上該系列的發展非常簡單明瞭,反正就是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之類(包含無印、α和Z)的正統線,其次就是加上一些新規參戰、最新作品,附上一個英文單字的番外篇,所以最近也要宣布要出第二次大戰Z。

有趣的地方在於發售主機上,Wii和PS2

我想電玩版圖的變化、小島秀夫或是神谷英樹等人的憂心,日本廠商的技術力和未來性,真的一言可蔽之。

換個角度想,PS2真是一台偉大的主機,我想PS3或是PS4永遠望塵莫及,「PS2功能強大,可以用十年!!」,發售時久多良木的自信言猶在耳,當時美國不是還禁止PS2外銷到其他國家,因為機能太過強大有國防上的安全,


2000年3月4日是PS2發售的日子,今天是2010年3月3日。

真的10年了,屹立不搖,比起昨天還會不認識閏年的兒子,這個父親真的是爭氣,現在依舊有第一線的主力作品發售,真的是老當益壯,勇哉勇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