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我們一起來鎮壓東京吧!

備受期待的空戰遊戲Ace Combat X-2終於公開PV,並宣佈於7月22日發售。關於Ace Combat系列,請參考這篇文章,「守護我們的天空」:http://blog.xuite.net/tuyu/MIYU/12248257 (這篇文章獲得相當高的評價,沒看過得朋友我相信您看完應該不會失望)

這次終於擺脫了架空的大陸、虛構的國家與大型企業,來到了現實世界,真實的國家與城市。當然,現實世界不可能有的超級巨大空中要塞依然建在,大概在去年底得知消息新作並不是號碼編制的七代,而是發售在PSP上面的X-2難免有點失望,不過激情的音樂、熱血的劇本,這次想必又是令人期待的展開!


尤其是當舞台放到現實世界,設定在金融風暴危機引發政治動亂的大蕭條世界時,並把重心放在國家以正義為名發動「反恐戰爭」,其實和「恐怖主義宣揚理念」並無二致,總覺得頗有一點很眼熟.的感覺,當然之前的連線對戰這次也繼續推行。來吧,戰友們


我們一起來鎮壓東京吧!!




順便推薦,今天發售的PSP 遊戲「Nights in the Nightmare」非常有趣,可以參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