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令人佩服的技術力

上一次任天堂突然宣佈有關3DS的消息,也就是不需要特殊眼鏡便可以呈現3D影像的技術,想必令全球玩家都非常期待。這次任天堂又再度拿出了令人驚訝的嶄新技術。

也就是我們把Wii放在客廳大家同樂,但有時候是不是也想要在私人房間一個人遊玩呢?

但是又不太可能要花錢買兩台主機,所以任天堂想出了一套非常好的解決方式,也就是於4月20日發售,售價4200日幣的周邊零件「Wii移動接続キット」

只要有這個,就可以讓一台Wii在兩個以上的房間使用遊玩!這真是令人高興吃驚的技術!任天堂真是太厲害了!!
這是透過什麼無線傳輸的科技或是電波傳導的方式來實現嗎?

讓我們來看看這個「Wii移動接続キット」裡面包含什麼吧,裡面包含了一個Wii專用的AC電源、一個Wii專用的AV端子以及一個Wii專用的感應棒。




所以只要把這個東西接在自己房間的電視裡面,然後從客廳把Wii主機和手把拿到房間去接上這個「Wii移動接続キット」,就可以實現一台Wii主機在兩個房間遊玩的神奇機能了!這樣就不需要購買兩台主機,而可以在不同場所享受Wii所帶來的無限樂趣了,任天堂的技術力真是驚人!令人佩服!!任迷趕快跪下來大呼萬歲,德政廣披,恩垂四海阿!




........................................


這不是廢話嗎?任天堂把玩家當白癡阿!!

但事實上有什麼樣的玩家就有什麼樣的公司,任天堂知道這東西會有人買。因為很多的輕玩家或者說老年人根本搞不懂線材要插哪裡,所以阿公阿嬤就會覺得真方便,然後大喊


再大聲一點!再大聲一點!




http://www.nintendo.co.jp/wii/accessories/moving_ki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