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3 攜帶版



最近HORI電機搞出這玩意,也就是在PS3 主機上面加裝LCD螢幕和電源器,使其一體化,可隨時享受PS3的娛樂以及攜帶的方便性。目前預定於5月27日發售,售價24800日幣。

一言蔽之,爛。



規格表如下:
--------------------------------------------------
螢幕尺寸:11.6型寬螢幕
面積(横×縦):256.125mm×144.00mm
最大解析度:1366×768
表示顏色:262144
視野角度:上下65°(上:20°下:45°)左右90°(左:45°右:45°)
最大輝度:200cd/㎡
對比:500:1
反應速度:7ms
映象出力:480i、720P
映像入力:2系統自動切替式:AV整合性端子、色差
音声出力:立體聲、雙耳機孔
外形寸法(幅×奥行×高さ):295mm×255mm×55mm
NTSC、PAL両模式自動切替
--------------------------------------------------

身在3C王國台灣的我們,對於這種濫到爆的規格實在是不敢恭維。沒錢買BRAVIA?台灣3C賣場隨便一台22吋左右的螢幕就有FULL HD和HDMI 1.3端子,價格在四千甚至更低,在2010年的今天,要享受1080P這種二三年號稱頂級的影像規格實在易如反掌

我親愛的網友Pepero小姐也在我(?)的誘惑下,一口氣買了42吋的BRAVIA(我本來說買四千元的FULLHD螢幕就好了..XDDD)

這東西的規格實在是太落後了,以致於他的最大賣點:攜帶性其實也完全不彰......讓原本很重的ps3更重嗎?

官方網頁:
http://www.hori.jp/products/ps3/etc/hd_display3/

留言

電幻狂神表示…
BRAVIA記得好像沒有42吋這個規格,應該是40吋吧!?話說回來,雖然有很多人評價sharp才是日本液晶電視的王者,個人還是偏好sonyBRAVIA的畫面色彩。我也成功的勸敗了自己的同事把ps3跟BRAVIA 等級較高的z系列一起敗下來了(我一向勸人向敗不遺餘力)。看到畫面加上兩者之間有連動,害我差點自己也去敗一台(這就是害人害己嗎?)
pepero表示…
的確是40的沒錯~
當年(?)RR大寫這篇的時候分站還不能留言
所以沒辦法回報(?)

不過顏色真的好漂亮啊~(滾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