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戰記新作 XBOX360

根據這則報導,SE 將在E3上拿出兩個新作品,一個是女神戰記(Valkyrie Profile)的續篇,另一個比較令人訝異,竟然是Capcom的龍騎士(Breath of Fire)的一二代HD重製版本。

兩個都是發售XBOX360版本。

當然,他也很坦白的說,這是「時限獨佔」,也就是延續無盡探險或是星海(STAR OCEAN,銀河遊俠)的方式,約半年到1年後發售其他主機的版本。

看來E3也相當有趣。

來源:http://www.gofanboy.com/go-fanboy-news/2363-square-enix-bringing-valkyrie-profile-sequel-to-xbox-360-and-more



-------------

之其二

下面那則測試PS3版和 Wii版戰國 BASARA的銷售量來表示HD畫質時代是否來臨的看法,您投票了嗎?

果然人同此心,心同此理,英雄所見略同,隨便上網查一下,很多人也和我抱持類似的看法,不過他們的切入點有點不同。但是,關於銷售量這邊.....我看到最誇張的是預測數據是:九比一,(http://ameblo.jp/oosakaking/


也就是PS3版會勝過Wii版九倍之多....(似乎是太樂觀了點?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