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 Wake PV

如果說最近Wii受矚目的是Xenoblade和銀河瑪利歐2,那XBOX360當然就是Alan Wake了。評分也出來了,歐洲的媒體似乎給分比較嚴格,批評的意見不好,不過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一個最大的批評大家可能很熟悉,那就是「一本道」......

評分可參見:http://www.metacritic.com/games/platforms/xbox360/alanwake
一些PV:






留言

dean表示…
一本道,很適合沒什麼時間的上班族耶!
最近常常破關後就沒動力再玩第二輪,或解隱藏要素,很討厭一些遊戲,破關後才看到完成度50%,常會覺得有點罪惡感,很對不起自己的荷包,但又提不起勁把隱藏要素完成,像這次FF13就像為我量身打造一樣,被大家批評到一文不值的一本道,卻是我覺得最滿意的地方,看來這片也很適合我呢,開始期待了!
pepero表示…
咦?!什麼時候開始可以留言的!!
之前的這個那個都很想留言的說!(喂)

好吧抱歉與主題無關

那麼硬要說的話...

說到一本到就想到某個被說11章才開始的遊戲呢(喂)
只是我也贊成上面那位的留言
一本道很適合已經成為上班族的玩家呢!

我也很喜歡FF13!!

以上
RainReader寫道…
因為要update了,所以五天前就取消留言管理系統(反正廣告也擋不了XD),不過實際有人注意留言到是這兩天。我本來也在想要哪一天還會被發現呢....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