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嘴皮也是士氣的一種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13/1/25l5f.html

年底五都選舉,國民黨人選已經底定,國民黨立委說,藍營選將的姓名剛好就是「昭財郝立強」,相對於民進黨的可能人選,應該是「游清菊全蘇」象徵全部輸光光。不過綠營立委不甘示弱,強調自己的人選應該是象徵能夠扭轉乾坤的「菊清昌全坤」

年底五都選舉,藍營人選已經出爐,民進黨方面則仍舊撲朔迷離。國民黨立委說,如果拿國民黨選將的姓名來排列,剛好可以排成「昭財郝立強」象徵氣勢旺,立委費鴻泰還替民進黨的可能人選們排列組合,指出游錫坤、賴清德、陳菊、蘇嘉全和蘇貞昌,加起來應該是「游清菊全蘇」(全輸)。

不過民進黨立委不甘示弱,立委翁金珠說,民進黨的人選應該是「菊清昌全坤」象徵可以扭轉乾坤。立委蔡煌瑯也反唇相譏國民黨,乾脆說是「郝立強昭財團」,下聯可以寫成「馬英九無能」,橫批就是「五都全輸」。立委黃偉哲也說,民進黨的選將應該是「游清菊貞嘉」(真佳)

----
反正就是耍嘴皮,不過這是士氣的一種。印象比較深的是陳水扁、謝長廷戰馬英九、吳敦義的北高市長戰,當時口號叫做「南長北扁,雙雙當選」,給敵人「吳」馬分屍。

2008年總統大選時我也寫有很多句子,比如說「逆風行腳,兵敗如山倒」、「藍天白雲,綠藻污泥,打垮蘇謝,重返光明」之類的

反正都是耍嘴皮,HIGH一下就好了。~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