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王子:忘卻之砂(Prince of Persia: The Forgotten Sands)

最近剛發售的ACT GAME 波斯王子系列的最新作:Prince of Persia: The Forgotten Sands

如果和前作相比,一個直覺是大幅度增加了戰鬥方面的成分,比較像現在主流的劍魔法動作遊戲,前一作的翻滾跳跳碰戲份少了一點。不過跳躍的動作基本上就是刺客教條(茶)....這次是電影、電玩、小說、卡片多方位出擊,通常這種搭便車的,遊戲都作的不怎樣(如果說那個阿凡達The Game和騙錢的哈利波特系列),不過目前看起來忘卻之砂還算不錯,可以列在考慮名單中。

當然,這個時代的特色,日本就是直接看NICO的實況 PLAY,海外遊戲當然就是Gameplay的Walkthrough.......






留言

匿名表示…
這款應該不是為了電影而作的遊戲,
這系列一直有出新的呀...

電影應該是改編自 波斯王子-時之砂 這款,而不是這一代

如有錯誤,還請指教
伯表示…
這部就如樓上所說 是電影為遊戲而作
本來是這樣啦!遊戲公司出來給我面對!
看了一下網上的評論和上面的影片,這隻對於我是第一款接觸歐美act遊戲來說,「相當失望」!
失敗的幾點可以如下列舉:
1.制作人有說過會參考戰神,增加戰鬥畫面(參考了後還退步了....而往時之沙三部曲的血猩程度給我的感覺是沒輸戰神多少)
2.因為上一代的(新)波斯的失敗,時之沙的衰小王子又被拖出來,完本已經完成的劇情這次要硬加內容就不是好事
3.打算多平台發售而且針對平台特化,結果變成多平台劣化,看來只有延後的電腦版是真正版本.....但還是只能觀望

這款在討論區真的被罵爆了,說是這樣說啦...但是不實際玩過還是不知道好不好玩,所以我還是要跳坑OTZ,如果rr想玩就去玩時之沙的三部曲吧,PSP版的第三代不僅完美呈現還增加了新關卡
RainReader寫道…
基本上同意上面的說法。
不過有被罵爆這點我的確是不知道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