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的完全比賽

Dallas Braden's Perfect Game on Mothers Day 2010





這傢伙之前才和MLB史上最高年薪的A-ROD嗆聲,因為A-ROD踩過了他的投手丘。當時AROD嘲笑說「這小咖是什麼玩意,生涯勝利次數大概用一隻手就數得完」,洋基隊的成員更是嗤之以鼻,嘲笑這小咖。

但這小咖今天投出了MLB史上第19次完全比賽。所以A-ROD也改口稱讚他是了不起的投手,當然洋基隊從總教練開始也都肯定稱讚,兩個星期前的嘲諷彷彿忘的一乾二淨。

因為你是棒球選手,你就要用棒球來讓你的敵人心服口服。這才是正軌,才能獲得認同。

晚點用PS3來看,
又,這影片大概沒多久就會被MLB官方刪除了吧...

留言

BANG表示…
A-ROD真的這麼說??
如果是的話那他真是令我失望

看來Dallas Braden的媽媽因該收到最棒的母親節禮物了
cafeholyc寫道…
Dallas Braden 是個舊金山灣區土生土長的球員,他媽媽在他高中時候癌症過世,由他奶奶帶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