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of War:Ghost of Sparta 今年發售


3月才在PS3上發售GOW3,沒想到那麼快就要在PSP上面發售新作「God Of War: Ghost of Sparta」(戰神:斯巴達的亡魂)


和發售在PSP上的前作一樣,基本上都是正傳GOW123代之前的故事,描繪光頭佬成為戰神之前的冒險與戰鬥故事。目前的資料顯示,將描繪光頭身上的傷痕來源並解開家族之間的故事。




畫面看起來也是超越一般PSP等級的水準.....嗯,真是令人期待。六月的E3會有詳細的報導。

官方:http://www.godofwar.com/spartansstandtall/

留言

Riva表示…
雖然這樣講有點不好。
還是想說下希望這次劇情能長一點...。

那家所做出來的畫面真的很好很強大,但感覺玩下去之後才搔到癢處就結尾了的感覺很差,差到不行。不是說不好玩,就是很棒才希望能再久一點。標準的玩家心態(自掌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