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360魔物獵人200萬套!/起義ONLINE!

最近XBOX360的魔物獵人Frontier造成極大的轟動,蟬聯預約排行的冠軍,這對幾乎蕩然無存的日本360市場而言簡直就是神話,理由也簡單,過程細節很複雜,但簡單來說就是,360版的魔物獵人F附贈 一年份的金會員。換算價格的話,簡單來說就是「遊戲免費送」

當然那麼好康就有很多陰謀論,包含MS大手筆或是因為給人家出包延遲,所以要補償之類的,反正人認為會大量購入,留下金會員的帳號,然後把多餘的片子在很快的時間內脫手而導致價格崩盤。

今天有一個2CH鄉民的號召,也就是20萬魔物獵人F的玩家,每個人買10片,這樣總數就能超過200萬,打過PS3的FINAL FANTASY XIII記錄了!


amazon上面遊戲、金會員12個月、下載武器,才賣4664元,在日本一年份金會員的售價約在5500日幣上下,這遊戲根本是贈送免錢賣。
--

PS3的新作品『いっき おんらいん』這名稱挺有趣的,就是一揆オンライン』XD
一揆出自孟子,簡單說就是人民起義XD


25年前的遊戲了阿....

留言